经济民生 > 正文

汝州金庚医院脑瘫儿童享受到特别“妈妈”的关爱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11月11日上午,正在汝州市金庚医院治疗的那些没有爸爸妈妈的脑瘫弃婴们,享受到了来自“妈妈”的特别关爱,妈妈很忙品牌尿纸裤河南分公司的员工带着慰问品到医院看望这些孩子们。

妈妈很忙品牌尿纸裤河南分公司与汝州有很深的渊源,许多员工都是汝州人,对金庚医院救治小儿脑瘫的事迹有所了解。近日,有职工在朋友圈中转发金庚医院救治小儿脑瘫的抖音,在广大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员工们被这些遭遗弃孩子的不幸和金庚医院救治这些孩子的大爱所感动,在公司的组织下,员工们带着62箱尿不湿、两大袋新玩具和许多孩子过冬的棉衣,约一万三千多元的慰问品,到孩子们的康复区看望孩子们。

员工们听医务人员介绍关于医院十年来救治脑瘫儿童的风雨历程,和许多孩子趋于正常后被国外家庭收养的事迹后,员工们被深深地感动,他们亲手还将尿纸裤给需要的孩子换上,将玩具分发到孩子手,看到孩子们快乐的样子,员工们很开心。

据妈妈很忙品牌尿纸裤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魏旭辉介绍,积极支持和关注公益,是公司的核心理念之一,以后还持续不断的参与公益事业,为这些孩子做更多的事,与更多的人一道参与其中,让社会充满爱的阳光。(杨增强 马占伟)

文章关键词:医院 看望 脑瘫 儿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