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荣阳车友到汝州金庚医院为脑瘫患儿送温暖

2019-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占伟)荥阳和汝州两个相距百里的城市,有一件事使荥阳的车友对汝州有了一份沉甸甸的牵挂。10月27日上午,这份牵挂让他们再次奔赴汝州。

这件事要从今年7月23日说起,河南电视台《大参考栏目》在抖音中播出了金庚医院院长宋兆普和医务人员,用医者仁心关爱、救治脑瘫弃婴的事迹。当时有位荥阳的车友在朋友圈中转发了这条消息,引起很大反响,有些车友是流着眼泪看完了节目。“到汝州去,去看看那些可怜的孩子,去看看善行义举的宋院长。”在车友们中间迅速被传播。车友们有的给孩子们买来了奶粉、尿不湿,有的买来了图书、笔、笔记本和玩具,还有车友将自家孩子不穿的衣服,洗干净、打成包,太平洋保险荥阳分公司的爱心人士人员也积极参与其中。

10月27日正好是星期天,车友们组织了9辆车,派出车友代表带着慰问品来到了金庚医院。爱心车友们参观了脑瘫弃婴病区,听取了医院工作人员对孩子们康复情况的介绍。当听说10年间金庚医院采用中医中药治疗脑瘫弃婴,就有1600多人趋于正常化,有760多名孩子被国外家庭收养时,车友们很感动,也对祖国传统医学有了新认识。当车友们把玩具、食品送到孩子们手中,看到孩子们快乐的样子,他们都很开心。有的车友是带孩子来的,他们说带孩子一起来受受教育、感受爱心,让感恩和爱心从小在孩子心中扎根。

“以后还会更多来汝州,来金庚医院看孩子,让绵延的爱心形成广泛的社会力量,来关注这些可怜的孩子,让他们在阳光下康复,幸福快乐中成长。”一名车友说道。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车友 医院 温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