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秋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按照学校卫生监督工作计划,从九月初开始对全市教学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各学校的教室采光照明、桌椅配置等教学环境卫生以及饮用水、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并重点对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集中式供水卫生管理进行督导。

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如:部分学校未建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未按照制度要求做好传染病疫情信息登记报告记录等。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对本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学校进行重点跟踪督查,以督促各学校全面落实学校卫生各项工作措施,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与沟通,建立学校卫生长效监管机制,实现学校卫生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卫生计生监督局 监督检查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