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业务推进暨节后收心会

2019-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节后上班第一天,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机关工作例会,通报首季“开门红”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节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指出,全辖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饱满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力争开好局、起好步、谋新篇、创辉煌,确保新年实现新突破。

贾红伟强调,要强化纪律抓“收心”。要求全辖干部职工严守工作纪律,切实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将思想转移到工作上来,以更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要明确目标定“规划”。各业务条线要根据全年工作不同时点的差异性,制定精准措施,力争资金组织、信贷结构调整、欠息90天贷款压降、不良贷款清收盘活等工作全面推进、全面落实;要凝神聚力“开好局”。各部门要对2018年工作做好承接,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形成全辖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局面,要用求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苦干实干、奋勇前行,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2019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节后收心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