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集中整治公路打场晒粮行为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目前正值秋收时节,也是公路上打场晒粮行为的高发期,为确保全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的安全畅通,保障过往车辆的顺利通行,9月8日起,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公路打场晒粮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执法人员重点对锡海线、候饭线、常付线、庙洪线等国省干线及部分打场晒粮行为多发的农村公路进行巡查整治。在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教育、及时制止;对已经摊开的粮食,耐心予以劝导,在说服教育的同时,组织人员协助清理;对拒不改正违法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目前,整治行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提醒,公路打场晒粮既有众多危害,也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一旦因晾晒粮食引发交通事故,晒粮者是需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 公路 打场晒粮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绩效考评 推进交通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评价标准,深入推进交通综合执法效能,充分调动执法人员工作积极性,4月20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召开交通执法绩效考核评价工作推进会。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联合治理行动“护航

    面临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新形势,3月1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推进会,对保障复工复产综合执法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治理专项行

    “您好,我们是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人员,请出示您的营运手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打开车门配合检查消毒设施及务工人员信息登记表。”这是2月28日汝州市临汝镇交通综合执法站执法人员正在温泉高速出口检查一辆刚出站的营运客车的场景。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疫情防控不松懈 非法

    2月20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发布《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提醒市民朋友们杜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一经发现非法营运,将从严从重处罚。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

    2020年正值春节期间,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迎难而上迅速行动,停止休假,执法人员全员上岗,积极配合卫生等部门加强联防联控,全力投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守护汝州人民生命安全。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