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打击“黑车”专项行动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李红阳)“近期我市客车站外上人、七座以下私家车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违法经营行为频发,严重扰乱了客运市场秩序,针对这一突出情况,我们召开此次推进会议,部署行动,严厉打击”。11月18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召开汝州市客运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通报情况,部署应对措施。

据悉,为确保该行动健康有序开展,该单位组织交通执法人员加大对高速出入口、区域内重要路段设卡检查力度,采取固定流动相结合等方式打击非法营运行为;通过广播、电视、宣传单、条幅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规范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讲清政策界限,使客运从业人员自觉遵守禁止站外揽客、随意上人等有关规定;实行举报奖励制度,激励和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黑车”、不坐黑车、举报“黑车”,对积极提供线索、协助查处“黑车”的群众,给予奖励;组织纪检部门不定时督导工作,严格查处执法人员徇私舞弊、谋取私利、私养“黑车”、充当非法营运“保护伞”等违法违纪等行为。

会议还强调了此次专项治理要以保安全、保畅通、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旅客合法权益为目标,严格执法纪律,文明执法,做到快检查、快处理,努力提高执法效率和执法水平;在执法过程中,必须正确使用执法记录仪,务必做好调查取证工作,充分收集现场证据,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提醒市民:为确保您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请按规定在客运站内上下车,远离“黑车”,统一乘坐合法客运车辆。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组织 打击 专项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