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综合执法下沉 彰显执法威力

2019-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李红阳)“您好!我们是大峪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站的执法人员,您的摊位不能摆到公路上经营,这是违反相关规定的,请挪走!”。12月10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大峪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站站长王乐带领执法人员,在汝州市候饭线大峪段开展路域环境治理时,对一占道经营的摊主说。

为全面提升汝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效能,该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于12月1日,将全部交通运输执法力量下沉至21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分别成立了汝南、庙下、纸坊、大峪、寄料、临汝和城区7个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站(1个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站的执法范围覆盖3个乡镇)及1个稽查大队,联合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本区域的车辆超限超载、客运车辆规范运营、公路环境治理、源头企业货物装载等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管理,减少执法层级,提高执法效能。

自该市区域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站成立以来,全体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迅速适应新的执法岗位,全身心投入到执法工作中。12月1日至今,已累计共出动758余人次,执法车辆151余台次,检查公路里程1580公里,检测货车4739台次,查扣百吨王6台,货物不覆盖车辆2台,拆除公路沿线非法广告标志牌16处,清理违章占道经营9处,制止私挖边沟1处,检查公路桥梁桥下空间3座,清理桥下堆积物3处,检查源头企业装载台账16家,在城区中心车站、长途车站、客运西站、火车站等重点区域检查客车35台、出租汽车64台,查扣违法大巴1台。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局长段东伟表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力量下沉设立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站,理顺了职能配置,减少了执法层级,提高了执法效能,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优势,为下一步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提供了坚实保障。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交通运输局 执法局 综合 执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学习传达全会精神 推动交通

    近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贯彻市委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 纪检督查关口前移 汝州交通运输局让政策真正落

    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近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抓实抓细保障出行畅通,该局纪检组持续跟踪督查保障政策落地落实,真正让复工复产“大动脉”打通、“微循环”畅通。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联合治理行动“护航

    面临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新形势,3月11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推进会,对保障复工复产综合执法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治理专项行

    “您好,我们是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执法人员,请出示您的营运手续;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打开车门配合检查消毒设施及务工人员信息登记表。”这是2月28日汝州市临汝镇交通综合执法站执法人员正在温泉高速出口检查一辆刚出站的营运客车的场景。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交

    为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的交通运输工作,贯彻落实“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迅速行动,立即实施,采取“两手抓”的工作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有序开展交通运输工作。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