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 郭杰主讲第一课

2018-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9月1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授课在刚刚挂牌的汝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报告厅开讲,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杰主讲第一课。

郭杰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题,对照中共汝州市委贯彻落实中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视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对来自汝州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近20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精彩的授课。

郭杰围绕整改工作台账四个整改专题19个问题清单,具体讲解了72条整改任务措施。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政治站位,潜心学习,努力工作,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新时代 文明实践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法院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提供司法保障

    自3月6日至11日,汝州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率先垂范,其他班子成员分成六组,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员额法官深入律师事务所、辖区企业、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优化营商司法环境征求意见、建议。

  • 汝州引进项目确保贫困户搬迁后稳增收

    3月12日一大早,贫困户张好霞匆匆来到汝州市夏店镇政府大院,走上工作岗位开始打扫卫生,忙碌而幸福的一天开始了。

  • 汝州磨石村:种下菊花 开出“幸福”

    “每株之间要留足距离,注意不要伤到根部。”3月25日,在汝州市寄料镇磨石村杭白菊种植基地,几名村民正挥动锄头排乱除草、分株育苗,技术人员现场悉心指导,身后远远铺开的杭白菊枝嫩叶绿,在春风中摇曳。

  • 汝州谷清波:扶贫无小事 细微之处见真情

    “当时外面下着雨,我说让清波稍等会吃点饭再走,他说超市没人,别人再要东西不方便,放下盐就走了,给我感动的不像,你们可得表扬表扬他。”3月26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杨晓燕对扶贫办同志谈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谷清波雨中送盐的一幕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 汝州特邀贾云峰为城市品牌定位出谋划策

    3月26日,汝州市组织召开汝州市全域旅游推进暨城市品牌推广宣讲会,对今年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乡村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邀请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对汝州市城市品牌策划方案进行宣讲。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