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夏店镇加强汛期河道安全巡查工作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3gaab0Xt..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7月17日,汝州市夏店镇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荆河、沙河流域河道通畅情况及夏店水库防汛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拉开了夏店镇今年汛期河长制巡查工作序幕。

7GStHJRp..jpg.jpg

在夏店镇、陵头镇交界比较偏僻的孙庄村沙河地段,沿弯曲河谷排查了该段沙河河道夏店镇流域的通畅情况,该镇领导要求镇村两级要加强对偏僻河道的巡查工作,确保河长制管理不留死角,实现镇域河道河长制巡查全覆盖。在夏东村、夏北村,查看了荆河河道卫生垃圾治理、违章建筑拆除、防溺水警示牌设置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全面落实河长制,坚决杜绝在河道内乱堆、乱建、乱排等违法行为发生,净化、美化夏店镇河道环境,确保河道汛期畅通。在夏店水库,该镇领导仔细查看了夏店水库目前蓄水位置,询问了水库管理人员防汛工作应急预案和防溺水安全教育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不能麻痹大意,要警钟长鸣,确保夏店水库安全度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汛期 河道安全 巡查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