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落实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各项措施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晓媛)进入主汛期,各地溺水事故高发,7月12日,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各项措施巡查落实活动。

该镇组织社会事务办和综治办前往各事故易发水域进行巡逻督查,进一步落实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的各项防护措施,检查是否竖立防溺水警示牌、危险水域救生设施是否完善,救生人员是否到位等。

针对巡查发现个别区域存在宣传、巡查力度不够,相关应急措施不完善等问题,巡查人员要求,村委会要强化责任,制度严密防护措施,严禁未成年人在危险区域逗留游玩;教育相关部门、培训机构要定期组织人员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增强家长自觉防范观念,提高孩子自我保护意识,摒弃侥幸心理。“防溺水六不准”等相关知识要全面普及,做到时刻警醒;救援人员要保证通讯畅通,一旦发生警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医护人员随时待命,及时救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庙下镇 防溺水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帮扶干部“会考”

    7月15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应知应会测试上,该街道领导随机点名,对各帮扶干部进行“会考”。

  • 汝州市考核组督查住建局目标执行情况

    7月11日下午,以汝州市工信委纪检书记王好为组长的市政府目标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该市住建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局2018年上半年责任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 汝州爱心少年暖心救助落难猫头鹰

    7月12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野保科工作人员接到爱心市民电话称,其小孩在汝州剧院游园散步时,发现一只小猫头鹰蜷缩在树下一动不动,希望林业局工作人员予以救助。

  • 汝州市考核组对住建局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7月11日下午,以汝州市工信委纪检书记王好为组长的市政府目标考核组一行4人来到该市住建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局2018年上半年责任目标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考评。

  • 汝州市钟楼街道为社区新一届“两委”干部“充电”

    汝州市钟楼街道经过3个多月的艰辛努力,成功完成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任务,且实现了两委主职人员分析研判准确率、两委班子配备率、一次选举成功率3个百分百目标。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