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考察团参观指导汝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H0wuN8qN..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黄森鑫)7月13日,邓州市农业局一行29人来道汝州市参观指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考察团先后到汝州市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风穴路街道党屯社区、焦村镇槐树村等地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宣传片、翻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了汝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集体经营性资产量化、成员身份界定和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邓州考察团对汝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市改革工作程序严谨,档案资料齐全,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并表示将把在该市获取的经验,因地制宜的应用到邓州市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考察团 汝州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十林镇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眼下,邓州市十林镇党委政府以改变群众陋习为抓手,以环境整治为重点,遵循“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建设思路,务实重行,立说立行,在全镇28个村(社区)大力实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 邓州市桑庄镇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近日,桑庄镇党委、政府、人大、纪委组成的宪法宣讲团成员深入村、组、机关、学校等,把抽象的宪法理论口语化、故事化地传授给基层群众,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融入百姓生活。

  • 邓州农商银行:优化服务促发展

    时下,邓州农商银行以服务促形象、以服务立标杆、以服务促发展,不仅提升行业竞争力,而且取得存贷两旺的良好态势。

  • 邓州市法院:建立院校实践教育基地 提升人员审判业务水平

    7月16日,河南省邓州市人民法院与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邓州法院隆重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副院长陈玺教授、邓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主持。

  • 邓州:王老汉主动摘掉“贫困帽”

    眼下,在邓州市张村镇王恒选老汉主动请求摘掉自家的“贫困帽”,在当地被传为佳话。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