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浏记到于窑村视察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增洁)6月20日,汝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浏记到于窑村视察督导扶贫攻坚工作,米庙镇相关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共同陪同调研。

李浏记首先听取了汝州市法院驻村工作队队长陈增洁汇报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前一阶段该市组织部部长张伟视察督导于窑村脱贫攻坚中提出的指导意见的落实情况,接着听取村两委关于于窑村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脱贫攻坚工作和于窑村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之后李浏记实地查看扶贫车间生产情况,并与贫困户交流,了解贫困户在车间务工的情况,同时对车间生产进度提出指导意见,李浏记指出要加快车间机器入驻进度,提高车间使用率,尽快为贫困户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助推贫困户脱贫致富。

车间视察完毕,李浏记又进村入户,实地查看于窑村村容村貌和贫困户家庭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和“六改一增”的进度,对于窑村环境整治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对“六改一增”工作提出继续加快进度,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六改一增”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浏记到于窑村视察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近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下发专题文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展“庆七一、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努力在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 汝州市白马村:扶贫先“扶志”

    6月19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驻白马村村部分外热闹,白马村贫困户“扶志”讲习班第三期在这里举行,该市住建局驻骑岭乡白马村第一书记王新涛通报了卫生评比结果、对扶贫知识进行提问,并以《何为善良》为题,为24户贫困户带来生动形象的道德讲堂。

  • 汝州市夏店镇集中为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充电

    6月20日,汝州市夏店镇新一届村两委会班子成员培训班在汝州市委党校隆重举行,来自全镇20个行政村新当选的村两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封闭培训学习。

  • 弘宝汝瓷文化传承社会担当两不误 助力黄柏村脱贫攻坚

    近日,弘宝汝瓷总经理张伯伟与工作人员沿着盘旋的山路驾车前往寄料镇黄柏村,将精心挑选的“矿泉水、挂面、老抽、盐”等生活必需品送到黄柏村“爱心超市”。

  • 平顶山学院和汝州广电携手加快传媒人才队伍建设

    6月2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签约仪式在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大厅举行,今后,双方将从理论上和实践上进行深度结合,携手加快传媒人才队伍建设。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