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青年邢峰亮捐献造血干细胞 省红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民慰问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PuicLEM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郭光宗)4月9中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红十字会获悉,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汝州请年邢峰亮今日12时前采集完造血干细胞。河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民来到医院对邢峰亮进行了慰问,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日前,邢峰亮在汝州市红十字会的陪同下赴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采集工作,在经过各类采前准备程序后,于今日上午8时20分开始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中午12时前完成采集。河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建民来到医院对邢峰亮进行了慰问,在病床前为其点赞,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dLtEIuCc..jpg.jpg

邢峰亮是汝州市第三位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汝州红十字会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十分安全的,不会影响身体健康,更不会削弱捐献者的免疫和造血功能。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动中,使更多的白血病患者得到生命的延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邢峰亮 造血干细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