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集中精力开展安全培训工作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根据2018年度工作计划,汝州市安监局将安全培训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把安全培训工作同安全监管工作统一部署,集中精力开展安全培训工作,扎实加强安全基础管理。

汝州市安监局根据不同行业监管,针对不同层次人员聘请行业内专家以及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进行授课,分类培训。重点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着力点,突出《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职业病防治法》《应急救援管理》《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日常宣贯。每期培训班结合不同层次人员设置的培训内容,采取理论教学与讨论相结合,事故案例剖析与法律法规学习相结合,课堂培训与演练培训相结合等方式,做到培训有针对性、实效性,使学员熟知所学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学员安全生产管理、预防识别隐患、排查隐患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等,使培训更加实用,真正让教育培训指导安全生产。

据统计,截止目前,该局共举办了非煤矿山、危险物品、烟花爆竹、建筑、工贸、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监管等不同专题的安全培训班26期,培训乡镇街道安监办人员、村级安全协管员、学校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以及从业人员3200余人并参加了考试。通过举办培训班、送教上门等直观形式,加大对安全教育培训的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培训工作的深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