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阅览室“书香苑”免费开放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刘旭玲)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汝州市钟楼街道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大家期待已久的阅览室“书香苑”开门迎客。

钟楼街道阅览室“书香苑”在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下,在汝州市新华书店的大力支持下,在办公用房紧张的前提下,专门腾出三间办公室用作阅览室,由汝州市新华书店免费提供1400余册书籍,内容涵盖历史文化、公文应用、政治法律、名人传记、国学经典、食疗养生等,配置了5张书桌、19把椅子,为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优良的阅读环境。同时,为加强阅览室的管理使用,钟楼街道安排专人负责日常管理,细化了管理制度,完善了借阅规则。

“书香苑”的免费开放,为机关同志提供了一个滋养心灵、提升自我的优良平台,目前,机关干部职工利用工作之余阅读的热情高涨,读书学习蔚然成风。下一步,钟楼街道将不断整理更新,拓展学习成效,真正使图书馆成为机关干部职工提升的“充电站”。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钟楼街道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