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到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2018-04-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万物鲜华雨乍晴,春寒寂历近清明。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增进爱党、爱国、爱乡情感,4月5日清明节,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60名执法人员前往汝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活动。

tUKqpz1B..png.png

忠魂陨落,浩气长存。在烈士墓碑前,全体执法人员首先向安葬于烈士陵园的英烈们敬献了花篮表达敬意,随后,脱帽默哀,以严肃恭敬的心态,向英烈们表达深切的悼念,并向长眠在此的英烈们凝视敬礼,接受英烈们精神的洗礼。向革命先烈宣誓:缅怀先烈,学习英雄;继承遗志,发扬传统。

QZwb6MCS..png.png

该局表示,通过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提高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切实发扬艰苦奋斗、赤胆忠心的爱国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工作业绩来告慰革命先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烈士陵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