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深入米庙镇于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T5F1i8fP..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 张连伟)4月8日下午,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伟,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到米庙镇于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察了于窑村农田水利维修养护工程工地,察看了工程进度。

在该村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伟等人听取了汝州法院扶贫工作队汇报了近期于窑村各项扶贫工作的进度、扶贫项目开展情况以及目前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于窑村田园综合体、户外拓展项目的初期规划设计情况,并听取了关于米庙镇党委政府如何指导、支持于窑村发展,增加于窑村村集体经济收入,发展种植业为于窑村贫困户和村集体拓宽增收渠道等介绍。

BrYkvIdd..jpg.jpg

杨长坡指出,法院驻村工作队要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工作,利用好特色扶贫车间的产业扶贫资源优势,解决好贫困群众的就业,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从而加快于窑村脱贫致富的脚步。

张伟强调,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确定方向,大力发展工业、农业、旅游业,拓宽于窑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收入多元化。二是重点发展旅游业,打造绿色、生态旅游,积极引进田园综合体、户外拓展等项目要接地气。大力发展种植红薯、花生、石榴等实用性经济作物,打造出石榴村、石榴寨,树立村品牌效应。三是教育、医疗、卫生等各个局委的扶贫政策要向深度贫困村倾斜,全力助推深度贫困村如期脱贫。四是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职责明确,积极调动贫困户发展内生动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米庙镇于窑村 调研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