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清明节汝州站发送旅客创历史新高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D9j394A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牛文彪)4月4日至7日,清明假期期间,汝州站共发送旅客7469人,较去年同比增加233人。4月7日单日发送3414人,创历年清明长假单日发送新高,同时也是今年客运发送人最高记录。

据悉,在清明节假日期间,汝州车站客流主要以学生往返、探亲访友、踏青扫墓为主,客流以短途方向为主。针对清明节客流特点,汝州车站加开两趟临客:安阳至邓州K5343次与邓州至新乡的K5344次列车,以满足旅客节日出行需求。

为方便旅客购票、确保旅客乘降安全,该站加强了售票组织和旅客乘降组织工作。在售票过程中,从解决旅客出行困难出发,主动为旅客出谋划策、推荐出行方案,热情为旅客服务;在旅客出行高峰期,加强乘降秩序维护,合理安排各次列车的检票时间,确保旅客安全上车。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清明节 汝州站 旅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公安局组织局直各单位开展清明节祭奠公安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局直各单位和干河陈分局、天桥分局、召陵分局90余名民警代表分别到市烈士陵园、沙北公墓和许昌市玉皇岭墓园开展清明节祭奠公安英烈活动,缅怀战友,寄托哀思。

  • 汝州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扫活动

    4月7日,汝州市残联开展以 “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 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扫活动。

  • 清明节气该如何养生

    清明节不仅是我国传统的祭祀节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清明时节正是花粉传播的时期,花粉飘浮在空中,被人吸入体内后,常出现鼻塞、流涕、打喷嚏、鼻腔以及全身发痒等症状。

  • 明港交警:全力奋战清明节 防范事故保畅通

    2018年清明节假期中,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奋战风雨恶劣天气,扎实开展交管工作,三日共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40余起,处理道路交通事故31起,有效防范了重特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 开封警方圆满完成清明节小长假安保任务

    清明节期间,消防支队按照省厅统一部署,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及消防重点单位的消防监督,不断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了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据统计,城区火警出动6次,车辆12台次,官兵84人次。

  • 内乡县衙清明节旅游再现新高

    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日期间,内乡县衙围绕“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清明节旅游总目 标,通过完善服务功能、创新宣传推广、丰富演艺活动,整个景区展现出智慧旅游、文明旅游、安全 旅游、文化旅游的特色特点,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旺势增长。

  • 内乡县衙扎实部署清明节旅游接待工作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景区旅游接待等工作,4月3日,内乡县衙通过排查整治和召开动员会等方式,扎实做好清明节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 虞城县城管局清明节前祭扫烈士墓

    4月4日上午,为了继承优良传统,缅怀革命烈士,牢记历史使命,弘扬奉献精神,虞城县城管局后勤人员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玉东的带领下,赴虞城县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 登封市唐庄派出所:清明节深入革命老区 重温入党誓词

    4月5日,清明节当天,登封市公安局唐庄派出所组织党员民警及辅警赴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遗址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前辈。

  • 老君台中学举行“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班会

    ) 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缅怀先烈,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提高学生全面素质,老君台中学举行于清明节期间,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