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tjRr6zs2..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先人、先贤,引导广大职工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尊重中华传统,弘扬优秀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爱岗情感,4月7日,汝州市残联开展以 “慎终追远 缅怀先烈” 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市残联党员干部们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瞻仰烈士纪念碑,告慰烈士忠魂并向烈士敬献了寄托哀思的菊花 ,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志愿者们将烈士陵园中游客参观时遗留的垃圾都清理干净。

革命烈士英勇无畏,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的民族精神,让党员们深受感动。通过祭扫先烈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大家学习先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市残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无私奉献,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残联 清明节 祭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排部署全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

    4月4日,汝州市组织召开全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会议,传达《汝州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稿)》,对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的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解读,对全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汝州市钟楼街道阅览室“书香苑”免费开放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全面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汝州市钟楼街道经过多方协调努力,大家期待已久的阅览室“书香苑”开门迎客。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开展村级安全协管员专题培训

    4月4日下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汝东高新区执法中队、焦村中心安监所联合组织辖区各村级安全协管员汇聚一堂,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 汝州市召开2018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4月4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残疾人工作会议,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残工委主任赵三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残联理事长、残工委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和市残联中层以上干部62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钟楼街道:群众利益无小事 数字化城管显神威

    “你们反应迅速,措施得力,我为你们点赞!”这是在汝州市钟楼城管办处理数字化案件时,围观群众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表扬的背后,是钟楼数字化城管为市民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默默付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