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环境攻坚办对大气水土壤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eNqSH3b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杭高博)4月8日,汝州市环境攻坚办召开大气、水、土壤三大攻坚战重点工作汇报会,围绕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重点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分析了目前全市大气、水、土壤环境形势,相关人员汇报了近期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目前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各项指标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下降趋势,打好三大环境攻坚战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必须逐分逐秒进行关注和管控。大气方面,要围绕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持续进行全面深入地排查整治。城市建成区域内的各类建筑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措施;城市、县乡各级道路,尤其是西环、北环等重点道路,要加强清扫保洁,同时抓好重型货车绕行工作;要持续加强工业企业污染管控,进一步抓好餐饮业油烟治理,长期开展已取缔“散乱污”企业的巡查,严防死灰复燃。水攻坚方面,要围绕北汝河及其支流等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在抓好应急调控的同时督促各责任单位完善长期治本的各项措施,从严管控沿岸各类影响水环境安全的污染源。土壤攻坚方面,要围绕打好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及时与上级对接协调,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环保督查组要明确督导重点和方法,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项目进行强化督导,逐日调度重点工作,逐日通报发现问题,以强力的督导问责,推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攻坚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