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漫山杏花喜迎宾客

2018-03-24  来源:映象网

ofWcmojF..jpg.jpg

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春风送暖,杏花芬芳。3月24日上午,中国·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在该市大峪镇邢窑村文化广场开幕,漫山遍野杏花笑靥迎宾,引得众人观赏。

TVqJkxf5..jpg.jpg

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此次杏花节秉承“弘扬汝州文化,打造全域旅游,建设美丽乡村”的活动宗旨,围绕“杏福汝州·花开中原”的主题,从3月24日起至4月5日结束,内容丰富,盛况空前。除了赏花外,还将举办户外徒步比赛、打铁花晚会、 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众多娱乐活动供游客赏玩。

TOFwj5go..jpg.jpg

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据介绍,汝州两山(伏牛山、嵩山)夹一川(北汝河)的地势,造就了优美的自然环境,生成了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是地处北部、东北部山区的大峪镇、陵头镇、焦村镇境内,数万亩野生杏林点缀在绵延三十多公里的靳马线沿途, 形成了独特的旅游景观。每到三月,漫山遍野杏花应时绽放,与山村、古寨、梯田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幅秀美 的山乡风光图。2012年以来,该市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杏花旅游文化节,2014年5月,汝州杏花节荣登《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成为中国30多个知名杏花节之一,也是我国长江以北地区最靠南的一个知名杏花节。

YfXnIMov..jpg.jpg

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据了解,2018中国·汝州杏花旅游文化节,是以杏花为媒,更好地宣传、展示汝州独领风骚的汝官窑,韵味悠长的老曲剧,险峻秀美的九峰山,(曲径通幽的风穴寺,驰名天下的温泉水,特色各异的民俗风情,丰富多彩的汝州美食,以及汝州建设发展的澎湃活力,也一定会给前来汝州观光旅游的各方宾朋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印象。这必将对该市全域旅游工作、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以及提升汝州旅游文化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杏花,旅游节,开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