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武部对庙下镇2017年度武装工作进行考评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34LUbVDg..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3月22日下午,汝州市人武部相关领导一行到庙下镇检查指导2017年武装工作,考核组一行采用“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的形式进行考评。

该镇领导就庙下镇武装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考核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镇武装部“两室一库”的建设,并详细查阅了武装工作年度资料归档情况。检查过程中,考核组一行对庙下镇2017年的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党管武装、兵役登记等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并积极着手推进2018年武装工作,要加强宣传、加大经费投入,以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为己任,严禁在征兵工作中出现任何腐败问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武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