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筹备第九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近日,根据省林业厅相关文件精神,汝州市林业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行动,认真准备,全面筹备第九次全国森林资源清查工作。

开展森林资源清查是《森林法》赋予林业部门的主要职责,也是掌握森林资源和生态状况,监督检查和评价森林资源消长的重要依据。根据河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安排,今年该市将在原有97个样地基础上,加大密度,增加数量,为认真做好本次森林资源工作,全面提高复查质量和调查精度,汝州市林业局组成森林资源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商讨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抽调了16名林业技术骨干,成立了4个工作小组,同时积极申请财政专项资金,用于人员培训、设备购买及劳保用品购买等,并安排了专用交通工具,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安全到位、保障到位”,确保本次森林资源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森林资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林业局抓好党风廉政责任落实 筑牢廉洁“防火墙”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积极从抓严、抓实、抓细、抓好党风廉建设关键节点,切实筑牢全县林业队伍廉洁“防火墙”, 渑池县林业部门于3月18日下午6楼会议,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波莅会督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及森林公安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市林业局贯彻落实全市生态建设会议精神

    全市生态建设暨国土绿化清河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3月13日,商丘市林业局党组立即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 汝州市林业局森防站积极作为护航春季造林攻坚战

    汝州市林业局领导高度重视林木病虫害的防治及春季虫情监测调查工作,森防站工作人员积极作为,与造林指导小组通力协作,聚力美丽、生态新汝州的建设工程。

  • 商丘市林业局开展学雷锋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商丘市林业局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 南召县主要领导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

    3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县林业局现场办公,要求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善作善成,努力实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打响“中国玉兰之乡”品牌。

  • 汝州市林业局举办迎“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月8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在汝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健步走活动,以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安排部署2017年度林木采伐工作

    在汝州市坚决打赢春季造林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该市林业局根据《林木采伐更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把2017年度林木采伐更新工作和当前植树造林相结合,认真安排部署。

  • 汝州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即将来临之际, 3月6日,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带领该局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陵头镇段子铺村青龙山义务植树现场,以实际行动为汝州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 汝州市林业局现场指导全市植树造林工作

    3月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主要科室负责人,分组冒雨深入全市20个乡镇、街道造林绿化现场,督导指导植树造林工作,确保造林成效,努力实现城乡一体、布局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的森林生态体系。

  • 汝州市林业局:践行“两山论”开展大造林

    自2017年10月26日,汝州市召开国储林建设及植树造林动员会后,该市林业局上下高度重视,该局立即展开行动,去冬今春的植树造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截止目前全市各项工程已完成造林1.84万余亩,植树造林240万余株。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