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安排部署2017年度林木采伐工作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高飞)在汝州市坚决打赢春季造林攻坚战的关键时期,该市林业局根据《林木采伐更新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把2017年度林木采伐更新工作和当前植树造林相结合,认真安排部署。

近日,该局召开会议,要求各片区负责人高度重视、加强督促,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农办)作为林木采伐更新第一责任人,要明确任务、专人负责。

今春更新工作需对2017年度全市发放的34份片林采伐许可涉及的采伐迹地进行更新造林或异地更新,总面积27.51公顷,林木株数19174株,零星采伐涉及的地块由乡镇(街道)按照采伐申请自行组织。

更新任务须于2018年3月底前完成,4月底或5月底前由各乡镇(街道)组织验收并将结果上报汝州市林业局,该局对验收结果进行抽查,对未完成年度更新造林任务或抽查不合格的,将停止审批该村集体或林业相关单位的林木采伐许可,并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 林木采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即将来临之际, 3月6日,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带领该局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陵头镇段子铺村青龙山义务植树现场,以实际行动为汝州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 汝州市林业局现场指导全市植树造林工作

    3月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主要科室负责人,分组冒雨深入全市20个乡镇、街道造林绿化现场,督导指导植树造林工作,确保造林成效,努力实现城乡一体、布局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的森林生态体系。

  • 汝州市林业局:践行“两山论”开展大造林

    自2017年10月26日,汝州市召开国储林建设及植树造林动员会后,该市林业局上下高度重视,该局立即展开行动,去冬今春的植树造林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截止目前全市各项工程已完成造林1.84万余亩,植树造林240万余株。

  • 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在林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汝州市林业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 汝州市林业局举办“3.3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3月2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开展了“保护野生动植物,自觉履行公民职责”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