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深入推进危化经营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的通知,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今年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焦村中心安监所、汝东高新园区执法中队对照市安全监管局《关于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的通知》要求,率先推行,逐项落实,指导帮助辖区加油站制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明确各岗位的责任人员、责任范围、考核标准、奖惩办法等内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开展各种安全生产岗位培训、专业培训和技术培训,使辖区加油站全员职工熟知本行业、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在生产经营中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截止目前,焦村中心安监所、汝东高新园区执法中队辖区24家加油站已全部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岗位职责全部上墙,各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全部熟知本站、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监局 安全生产责任制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人武部检查指导王寨乡武装工作

    3月21日,汝州市人武部一行4人到王寨乡检查指导该乡的2017年武装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乡武装部“两室一库”建设情况,查阅了武装工作年度资料归档情况,听取了该乡领导所做的专题汇报。

  • 汝州市政法委考核组考核市残联2017年平安建设工作

    3月21日,汝州市政法委考核组一行四人对汝州市残联2017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德治工作进行考核。

  • 汝州市路灯所开展城市照明设施普查工作

    为提高路灯设施的规范性、安全性和精细化管理,3月初开始,路灯所组织单位技术人员20余名,按照主干道、次干道和支路对路灯设施的变压器、控制箱、杆高、灯饰、手孔井和路面照度等情况进行详细统计普查。

  • 汝州市将开通两路免费环线公交车

    3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该市决定从2018年4月1日起实行公交惠民政策在市区开通1路、2路免费环线公交车,其他所有公交车辆执行1元一票制。

  • 汝州西西小学获省“汉字英雄”比赛三等奖

    日前,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洗耳河街道西西小学获悉,由该校五名“汉字学霸”组成的汝州市“汉字英雄”代表队参加了全省第三届“汉字英雄”比赛,并在比赛中全部取得总决赛三等奖殊荣。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