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武部检查指导王寨乡武装工作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3月21日,汝州市人武部一行4人到王寨乡检查指导该乡的2017年武装工作。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乡武装部“两室一库”建设情况,查阅了武装工作年度资料归档情况,听取了该乡领导所做的专题汇报。

2017年,王寨乡坚持贯彻武装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把武装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推进武装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投资1万余元为武装部配置电脑、打印机及上网设备,实现武装部自动化办公;把征兵工作与村级绩效结合,力促各村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共征集新兵13名,并超额完成市人武部下达的进站指标;积极开展“八一”、春节等节日慰问活动,多次召开军烈属座谈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心尽力做好双拥工作;结合国防教育日,大力开展志愿者服务军烈属、国防教育知识竞赛等活动,提高全民国防意识。

检查组对王寨乡2017年的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党管武装、兵役登记、国防教育等工作给与充分肯定。要求该乡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党管武装原则,通过横幅、标语、宣传栏、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媒介,深入广泛开展征兵宣传,营造浓厚征兵氛围;加大经费投入,进一步提高武装硬件和软件建设水平,为武装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时常保持敬畏之心、廉洁之怀,以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为己任,严禁在征兵工作中出现任何腐败问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武部 武装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人武部、县妇联春节走访慰问最美军嫂

    鹿邑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和鹿邑县妇联主席郭艳芳一行,先后深入到“最美军嫂”吕坦、杨利军和李强家中,送去了慰问礼品和节日的问候。

  • 新野县人武部:为民兵搭建创业平台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高度重视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主动与县信用联社联姻对接,把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列为一项富民工程,制定支持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计划,建立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档案,对表现突出、示范作用明显,具有一定创业能力的民兵、退伍军人作为支持重点,拓展民兵、退伍军人自主创业渠道。

  • 新野县人武部: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近期,由于受强热带风暴影响,南阳地区气温持续升高,空气湿度增大,为了预防自然灾害发生,新野县人武部紧绷防汛抢险这根弦,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 新野县人武部:强化应征青年训练 助力打造优秀兵员

    连日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县体检合格的应征青年在该县春晖学校体育场,按照军队队列条例标准分批进行军事化训练,增强应征青年军事素质和作风纪律意识,着力为部队输送优秀的兵员。

  • 尉氏县人武部部长王金辉到大桥乡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7月18日上午,尉氏县人武部部长王金辉一行到扶贫帮扶联系村大桥乡岗刘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该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 潢川法院到县人武部召开涉军维权工作座谈会

    院长郭长林,与副院长刘建国,审委会专职委员马亚东、马克勤,办公室主任李刚,民一庭庭长杨永山一行到潢川县人民武装部召开涉军维权工作座谈会。

  • 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指导高考学子填报“军营志愿”

    6月27日上午,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利用高三学生返校集中填报志愿的时机,走进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开展征兵政策咨询和现场报名,重点宣传报考军校、报考定向培养士官及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有关政策,争取更多考上大学并怀揣军营理想的同学们,填报“军营志愿”。

  • 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组织部分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

    6月9日,来自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学院(开封校区)的128名男性适龄大学生,在开封市金明区人武部的组织下,来到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了内科、外科、视力、听力、彩超、胸透等内容的检查,接受祖国挑选。

  • 西峡县人武部政委朱培伦的“赶考一日”

    “军旅生涯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咱得把熄灯号当成冲锋号!”朱培伦捋了捋泛白的鬓角,伏案疾书工作心得、经验教训,为继任者交好单位发展的“接力棒”。

  • 聂晓光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1月21日,春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总工会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和老干部及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 新野县人武部:强化专武干部管理

    近年来,新野县人武部党委高度重视专武干部管理工作,把抓好专武干部管理作为建设国防事业的基础工作来抓,努力培育一支坚强过硬的后备力量队伍。

  • 新野县人武部:举办基层武装部长集训活动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辖基层武装部长在沙堰镇梁庄基地进行军事理论、队列动作、四会教学、战术基础动作、手榴弹投远、轻武器射机等训练科目集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新野县人武部:开辟精准扶贫富民路

    新野县人武部根据县委、政府工作部署,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主要分包该县城郊乡关场村,为了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队,深入扶贫村开展实地调研,掌握该村实际情况,建立工作台帐,有目标、有计划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 新野县人武部:深入贯彻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现实动力,增强党员干部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 上蔡县人武部积极参与平安建设

    今年以来,上蔡县人武部着眼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民兵队伍政治过硬、组织严密、作风顽强等优势,积极推动驻地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社会氛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