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迎接市委老干部局检查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wGd8Ikbk..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艳艳)3月21日上午,汝州市委老干部工作考核组一行4人到该市住建局对老干部工作进行年度考核,该局领导、主管老干部工作的党组负责人,以及7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该局领导向考核组汇报了2017年住建局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座谈环节,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住建局党组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每逢重大节日都会亲自到家中看望,老干部专干尽心尽职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们做了许多好事实事。

考核组在认真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充分交流讨论后,对该局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住建局的老干部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保障有力、制度健全、生活上充分关怀,同时对住建局今后的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老干部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作用,带领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正能量;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制度,加强学习,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老干部局 检查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