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安排部署20l8年交通运输工作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为贯彻全国和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及汝州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交通运输工作,部署20l8年交通运输工作,3月23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2018年目标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会议安排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单位和个人;局属各单位代表向大会递交了目标责任书;该局领导对2017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该局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抓住有利时机,加大融资力度,围绕我市“豫西南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总要求,以建设“畅通交通、安全交通、活力交通、魅力交通、和谐交通”为目标,强力推进“一铁一高、两中心、三环三快、四好四网四化”1234交通运输工程,落实交通强国战略。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负责,务实重干,坚持改中求进总体思路,2018年,着力推进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交通运输保障能力,着力推进行业管理提质增效,着力规范交通执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奋力开创汝州市交通运输工作跨越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新汝州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通运输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