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风穴街道辖区将新增5处公厕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楠楠 郭鹏飞)3月8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获悉,今年,该市风穴街道辖区将新增5处公厕,该院负责的选址测绘工作已经启动。

据了解,新建公厕是汝州市有关部门今年实施的又一项便民举措,此次拟建的5处公厕,大致选址在汝州市环保局东侧、宏翔大道与建兴街交叉口、梦想大道凯德国际西侧、城北居委会、城垣路风穴办事处旧址北侧,每处公厕占地约200平方米,均配建有停车场和游园绿化等公共基础设施项目。

据悉,汝州市风穴街道辖区此次新增的5处公厕,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新春添新绿,植树节脚步渐近,3月6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汝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抓住今后有雨植树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各科(室)290名党员干部职工,到小屯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汝州市林业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日即将来临之际, 3月6日,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带领该局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陵头镇段子铺村青龙山义务植树现场,以实际行动为汝州生态建设再添新绿。

  • 汝州市召开焦柳铁路绿化工程推进会

    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剑奇于3月6日下午主持召开了焦柳铁路景观绿化工程推进会,汝州市林业局、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及焦柳铁路沿线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 汝州市检察院:学雷锋日 志愿者在行动

    3月5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清洁家园,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6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20余人积极参加该市交通系统组织的植树造林活动。

  • 汝州市总工会组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3月6日,汝州市总工会组织31名学雷锋志愿者,到小屯镇塔山脚下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构建生态、绿色、美丽汝州做出新的贡献。

  • 汝州市路灯所组织观看《感动中国》先进事迹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体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3月6日,汝州市路灯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 汝州市召开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3月6日,汝州市召开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 汝州市安监局参加“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活动

    3月5日,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日又如期而至,汝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文明魅力汝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风穴寺启动,根据汝州市文明办要求,该市安全监管局团委组织参加“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汤王杯”广场键身操舞大赛喜迎新春

    3月3日,正是汝州市温泉镇第三届汤王街古镇庙会的第四天,尽管天气略显阴沉,但在该镇政府的北广场上,全市迎新春“汤王杯”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