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检察院:学雷锋日 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U2CTCpPQ..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范晓娜)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5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参加“清洁家园,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VKyOG8k9..jpg.jpg

志愿者们带着笤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来到风穴寺景区指定的区域内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笤帚扫,有的用双手捡起砖缝里、草丛里的烟头、果皮、包装袋等杂物。经过他们的认真打扫,景区变得更加清洁、靓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汝检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以后的日子里,汝州市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志愿者活动,让雷锋精神永远行动在路上。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学雷锋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