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m9apiauq..jpg.jpg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2月11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向贫困户“送温暖”活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工作。

  在南关棚改指挥部门前举行的“送温暖”启动仪式上,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对所有贫困户包户干部说道:“天冷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贫困户,今天,给他们送去棉被、大衣,让他们能够暖暖活活地度过这个冬天。”仪式过后,分包贫困户的干部带着棉被大衣送到贫困户家中。

  据了解,洗耳河街道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6户83人,今年拟脱贫8户27人,新增贫困户2户9人。当天上午,所有包户干部来到贫户家中,不仅给贫困户送来棉被等过冬物资,还积极开展“打扫卫生、干农活、同吃一顿饭”等“三个一”活动,大力宣讲脱贫攻坚政策,认真完善档卡资料,与贫困户谈心,增进感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洗耳河街道 贫困户 送温暖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