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男子携带300多斤硬币买房 震惊售楼部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0DKQr2SO..png.png

300余斤硬币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晓乐) 10月30日下午,汝州一位市民带着300余斤硬币到该市某房地产售楼部缴纳商铺定金,惊呆了工作人员。

  30日下午,有市民向记者反应,称收到了巨额硬币,随后记者来到了市民所说的汝州市某房地产售楼中心,该售楼中心的销售告诉记者,前几天,一位客户告诉他们准备过来交定金,说家里有一点零钱,准备用零钱交定金,工作人员没考虑太多就答应了。谁知,客户拿了一卷一卷的硬币,其中有5角的和1元的,硬币用纸卷着,分别放在小盒子里,因为数量庞大,清点钱币成了一个不小的工程,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盘点,所有的钱加起来有17500元之多,达三四百斤。

  经记者了解,买商铺的客户的一位个体工商户,自己做生意,日积月累攒了这么多零钱,平时也用不到,刚好准备交定金,就把这些硬币给拿过来了。

  虽然把零钱接收了,但是怎么置换,却让售楼部的工作人员犯了难,不知银行会不会接受。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记者随工作人员到银行,工作人员把这些硬币全部接收,考虑到大型超市零钱需求较大,银行工作人员当即联系了该市某超市负责人,简单清点后,便把零钱拿回去用于商场找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男子 300多斤硬币 硬币买房 震惊售楼部 携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