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活动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FSSwvTJI..jpg.jpg

汝州市残联开展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11月1日,平顶山市残联辅助器具中心专家一行人来到汝州市残联,开展2017年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活动,为全市贫困肢体残疾人进行假肢、矫形器适配取型。

  在取型过程中,专家们为有假肢、矫形器安装需求的残疾人逐一进行了检查、测量、取型,根据残疾人实际情况确定了假肢型号、矫形器的材质、型号等,并悉心解答适配取型残疾人提出的相关问题。

  “现在,我终于可以安装假肢,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了。”来自煤山街道办事处西西村二组的李某难掩激动之情。汝州市残联的免费安装假肢让她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此次活动,共为20名肢体残疾人免费适配取型,其中上肢2人,下肢18人。“安装假肢可以大大改善残疾人朋友的生活质量,使他们能更好地融入社会。下一步,我们将把辅助器具服务列入工作重点,使更多残疾人能享受到党和政府的优良政策。”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残疾人 辅助器具 适配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