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深入蟒川镇杨沟村进行入户扶贫对接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37NWL3AV..jpg.jpg

汝州市残联深入蟒川镇杨沟村进行入户扶贫对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为贯彻落实汝州市《关于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2017年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督查方案的通知》,9月11日下午,汝州市残联按照该市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要求,组织57名干部职工带着食用油,深入蟒川镇杨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扶贫对接,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认真填写《汝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需求摸底调查表》,为贫困户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

MU7KnjCh..jpg.jpg

汝州残联深入蟒川镇杨沟村进行入户扶贫对接

  入户扶贫对接过程中,市残联领导首先来到贫困户杨二学的家中,为其送去了食用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及对脱贫攻坚政策的意见和看法,并根据贫困户的意愿和实际情况,制定可行的脱贫计划、帮扶项目。

  此次入户扶贫对接是残联扶贫包村由大峪镇寨湾村调整到蟒川镇杨沟村后第一次入户扶贫对接,残联帮扶人员通过进村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沟通,广泛听取每个贫困户意见,对贫困户基本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积极行动,更拉近了与贫困户的心理距离,让贫困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残联 蟒川镇杨沟村 入户扶贫 扶贫对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残联理事长崔建平情注残联工作受人赞

    11月23日,从汝州市残联传来消息,在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近期召开的全国表彰会上,该单位理事长崔建平被授予“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汝州市残联学习贯彻谢伏瞻调研指示精神

    日前,汝州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莅汝视察的指示和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全市党政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体验无障碍 汝州残联让残疾人健康生活动起来

    今年8月11日是第七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也是第六次“残疾人健康周”。汝州市残联围绕“体验无障碍,实现融合梦”为主题开展文化体育、公共交通无障碍体验等系列活动。

  • 汝州市残联启动扶残助学活动

    8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残联了解到,汝州市今年继续开展扶残助学活动,为2016年通过国家统一考试升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以上的残疾人大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子女大学生入学助一臂之力。

  • 汝州残联组织观看河南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6月30日上午,汝州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河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对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良好的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时事政治的思想教育。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