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举办第三期残疾人技能培训班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 为有效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汝州市残联进乡村为残疾人开展技能培训。9月8日下午,汝州市残联携手市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夏店镇政府举办2017年第三期残疾人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有20个村114名残疾人参加。他们根据市场需求设立家政培训、手工编织等多项培训项目,扶持带动一批残疾人就业、创业,使其逐渐脱离贫困。

  培训班上,来自家家靓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先后为大家讲解了职业道德、家庭保洁、母婴护理、产后恢复、推拿按摩等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的技能培训,又带领残疾人课间做拍拍操,活跃课堂气氛,使残疾人学习热情高涨。

  “拥有一门技术,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是每一位残疾人朋友的梦想。而我们残联的宗旨就是为残疾人服务,让残疾人方便。”汝州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说,“同时也希望通过培训,能让残疾人学有一技之长,真正感受到自身的价值,勇于就业,创业,更好的融入社会,争取早日走上脱贫道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残联 第三期 残疾人 技能培训班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