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安排部署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xuSKqMqd..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10月30日上午,汝州市王寨乡召开国储林建设暨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会议,该乡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年前和明年年初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来抓。各村和种植大户要严格按照市里规定的标准进行操作,重点实施乡郊森林公园建设、林业产业、河湖库渠绿化、旅游精品线路绿化、生态廊道完善提升和生态文化建设等绿化工程,新增造林面积4070亩。各村和种植大户要严卡时间节点做好今冬明春植树造林的宣传发动、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土地流转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抓住秋冬季植树造林的有利季节和墒情良好的天时机遇,在全乡上下迅速掀起植树造林高潮,力争高质量、高标准、高档次完成植树造林建设任务。

  该乡强调,大力开展国储林建设和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是汝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村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按照全市、总体工作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下达的造林绿化工作目标,全面动员,及早动手,统筹规划,集中力量开展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各村要明确指导思想,把握基本原则,紧盯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全程推进落实。乡党委、政府将造林绿化工作完成情况列入各村年度目标考核。造林期间,乡政府将派出督导组,深入造林施工一线,定期对工程安排部署、实施进度、建设质量、建设成效等情况进行全程督导检查。造林结束后,组织有关站所进行检查验收,对高标准完成绿化任务的村进行通报表彰,对没有按要求完成绿化任务或完成标准不高的村,按照有关要求追究相关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安排部署 国储林建设 植树造林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