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陵头镇举行叶寨易地搬迁安置房交房仪式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XVngy5p7..jpg.jpg

汝州市陵头镇举行叶寨易地搬迁安置房交房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乐乐 郭冰冰) “终于领到钥匙了,搬进新房子里,再不用担心房子后面的山滑坡了,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这么好的政策。”搬迁户王玲说。10月30日上午,汝州市陵头镇叶寨村易地扶贫搬迁第一期82户交房仪式在叶寨村搬迁安置区举行。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赵俊杰,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五冶集团叶寨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经理丁德胜以及叶寨村村组干群等100余人参加了交房仪式。

9GtNGnPv..jpg.jpg

陵头镇党委书记乔延召在仪式上致辞

  之前,在该镇司法所、镇纪委、叶寨村搬迁群众代表的共同监督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最终确定了叶寨村第一期82户350人搬迁群众,其余安置房也将在近期进行交房。

  据了解,叶寨村位于陵头镇北部深山区,交通闭塞,一些贫困群众仍居住在交通条件不便、生产生活条件恶劣的偏远地区,这些因素已经严重制约着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了使他们早日“挪穷窝、换穷貌、改穷业、拔穷根”,陵头镇党委、政府和汝州市旅游局驻村工作队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结合村情概貌,因地制宜开展系列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工作,并实施了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该项目占地209亩,总投资约6000多万元,建筑面积14461.53平方米。该项目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共建成房屋100套,已全部具备搬迁入住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陵头镇 叶寨易地搬迁 安置房 交房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地矿局举行捐助活动献爱心

    10月17日上午,汝州市地质矿产局内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向夏店镇河口村陈智国的捐助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 无牌车辆乱停 汝州执法局智能监督“显神威”

    近日,汝州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则时长8秒的视频刷爆。视频中一辆灰色的大众无牌机动车因随意停放在非机动车道,被执法队员落锁固定待进一步处理,两位当事人急中生“智”,取出备胎默契配合,上演了一出“如何快速更换轮胎”的视频教程。

  • 汝州市森防站:认真做好秋季产地检疫工作

    近日,汝州市森防站继检疫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之后,严把秋季检疫关,坚决切断林业有害生物传播蔓延的源头,积极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对全市苗圃开展苗木秋季检疫工作。

  • 汝州市残联:齐心协力促进残疾人事业稳步发展

    据悉,该市有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1653人,这些残疾人的辅助器具需求各有不同,汝州市残联通过一一摸底调查后,按照需求做好统计工作,依次将所需物品购买到位,争取早日发放到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手中。

  • 汝州市钟楼街道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根据汝州市委组织部对全市党员进行集中培训的统一部署,10月30日,钟楼街道2017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来自钟楼辖区的1个机关党支部、8个居(村)党支部和1个非公企业支部的4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