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林业局考察团到汝州考察学习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vyslup5t..jpg.jpg

平顶山市林业局考察团到汝州考察学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11月1日,平顶山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淑敏一行7人到汝州考察学习汝州市林业PPP项目中的融资模式和经验及国储林项目建设等。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汝州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该市广成公园、汝河森林公园、沙滩公园、汝瓷小镇、硕平花海等地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系统了解该市在PPP项目融资模式、国储林项目建设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张伟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汝州市林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汝州市紧紧围绕建设生态汝州、美丽城市的目标任务,依托PPP项目这一创新融资方式,借助融资平台,先后将汝河国家湿地公园等造林绿化项目落地,极大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王淑敏一行对汝州市投融资工作及国储林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称赞,并表示近年来汝州发展速度快、面貌变化大,尤其在投融资和造林绿化工作等方面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汝州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平顶山林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林业局 考察团 汝州 考察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