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反间谍法》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cuhu5mHz..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为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汝州市庙下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信访办在镇政府门口开展了《反间谍法》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uCYtvRnF..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现场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放了《反间谍法》宣传资料、手册以及布袋等宣传小礼品,向广大群众宣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吸引了大批往来群众驻足了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了互动沟通,解答了群众对宣传内容的疑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大家都表示要在生活和工作中要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扩大了《反间谍法》的民众知晓率、覆盖率,为全镇提高防范间谍行为,积极推进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国家安全 宣传教育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