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任恬璐)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10月30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在汝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开展了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学校师生共6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汝州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科科长焦小杰结合案例和具体数据,从预防犯罪发生和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两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教育引导青少年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让学生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在学校营造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学校纪律、班级制度的良好氛围,教育青少年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法制讲座后,全校各班也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活动,整个校园洋溢着浓浓的学法氛围。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法制教育 进校园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