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洗浴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2017-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阳) 为进一步加强洗浴场所公共卫生监督管理,近日,汝州市卫生监督所相关科室对辖区内洗浴场所开展卫生监督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洗浴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禁浴标志、公共用品用具消毒等。

  据介绍,该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从事经营服务的足浴、洗浴、桑拿、汗蒸等洗浴场所的卫生许可证持证经营、从业人员的健康检查和卫生培训情况,卫生管理组织设立和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情况,休息室、更衣室、洗浴区、卫生间、清洗消毒、通风、禁烟标志等基础卫生设施的配备与使用情况,洗浴场所空气质量和公共用品用具检测情况,洗浴用水的净化消毒及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情况等,特别对有无擅自改变设施、功能间的布局进行重点检查。发现违法行为的,责令改正并立案查处,对于未取得相关经营执照的,依据职权移交有关职能部门处理。

  下一步,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将对洗浴场所业主和主要负责人进行定期卫生知识培训,增强业主卫生安全意识,转变观念,从根本上改变洗浴场所的卫生现状。此外,还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洗浴场所监督检查结果和违法行为的查处情况,努力营造一个让广大人民群众舒心、放心的休闲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卫生监督所 洗浴场所 专项监督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