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旅游局开展“大美汝州 汝梦有我”公益旅游活动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a6OVrsDE..jpg.jpg

汝州市旅游局开展“大美汝州 汝梦有我”公益旅游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0月7日,正值“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汝州市旅游局积极组织旅游扶贫重点村的儿童参加“大美汝州、汝梦有我”公益旅游活动,带孩子们走进大自然,感受汝州人文的无穷魅力。

pdqKtFzx..jpg.jpg

游览旅游景点

  当天上午,学生们早早地就来到了集合点,乘上大巴车前往旅行目的地。在一天的时间里,孩子们依次游览了风穴寺景区、怪坡景区、广成公园等旅游景点。在旅行路途中,孩子们认真听着导游讲解关于旅游景点的故事,纷纷赞叹古人的智慧和古建筑的宏伟,更是不断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汝州市旅游局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全程陪伴孩子们参观各个景点。

CrmrqCEz..jpg.jpg

参观旅游景点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了风穴寺古老的历史文化景观、体验了怪坡的神秘之处,感受了汝州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孩子们在游玩中也能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激励志气,并激发孩子们学习奋斗的兴趣和信心。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大峪镇、寄料镇、蟒川镇的4名教师代表及学生共计40余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同时,汝州市旅游局也呼吁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让全社会都能关心少年儿童成长,支持少年儿童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益旅游 大美汝州 汝梦有我 旅游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