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新式温馨提示书亮相街头 妙趣横生道规范

2017-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振宇) 乱停乱放的机动车被贴了一张“罚单”,这张彩色的“罚单”上写的不是要求车主在15日之内接受处理,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之类的通知,而是告知要规范停车的温馨提示,还配有略萌的表情包。近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的新式温馨提示书亮相汝州街头,妙趣横生的提示方式,使广大市民忍俊不止。

qNZK52Ec..png.png

彩色“罚单”

  原来,该局为进一步规范城区的停车秩序,在遵循服务型执法的理念下,发明出了三种风格新颖的温馨提示书。这三种温馨提示书上分别写着,“这车没毛病,就是停的有瑕疵!”、“春风十里不如你,论停车我只服你”和“做人要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规范停车,做文明市民”等字样,同时还记录着被执法队员发现违规停车的时间和需在多少时间内驶离违停地点,再配以时下网络流行的表情包。据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温馨提示书的主要作用就是对违停车辆进行提醒,只要车主在规定时间内将车驶离不再影响道路交通,就不会受到行政处罚。这样一来,被温馨提示的车主及时驶离了车辆,道路恢复了畅通,执法队员又减少了相应的执法成本。一个不按规定停车被限时驱离的窘事,顿时被一张温馨提示书萌翻了。

epM0rHtt..png.png

彩色“罚单”

  同时记者了解到,像这种妙趣横生的温馨提示作为该局“721工作法”的一部分,仅“双节”期间就被执法队员发放出去800余份。城区道路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执法队员也收获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局 新式温馨提示书 规范停车 亮相街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