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广电开超市 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开业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魏富申和娄亚娜为广电销售中心揭牌

魏富申和娄亚娜为广电销售中心揭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 杨晓阳)汝州广电不仅干广播电视,如今还开起了超市!9月25日上午,汝州市广电总台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隆重开业,这对广电总台来说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局长魏富申,总编辑娄亚娜为广电销售中心揭牌。

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开业

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开业

2017年初,汝州广电提出了以新闻宣传为龙头,以事业和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发展思路,广电绿色食品销售中心的开业,实现了“频道有产业,产业有公司”的发展目标,这是汝州广电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探索产业发展新途径,做大做强基础产业,打造“智慧广电”和打造豫西南区域性新型融媒集团战略的重要举措。

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开业

黑森绿色食品汝州广电销售中心开业

源于黑土地,产自大森林。黑龙江黑森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打造从林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国有独资企业,生产有食用菌、坚果、北药、保健饮料、杂粮米面等12个系列500多种产品。

魏富申说,汝州广电总台与黑森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联盟实属强强合作,汝州广电郑重承诺:将以优质的服务,凭借广电独有的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全市人民提供绿色、原生态、有机安全的放心食品,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 超市 黑森绿色食品 销售中心 开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