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多家媒体齐聚汝州广电学习融媒体建设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6ShAWu5H..jpg.jpg

多家媒体齐聚汝州广电学习融媒体建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 9月7日上午,湖南省华容县广播电视台,河南省宝丰广电总台、郏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一行20余人赴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参观学习融媒体建设。

Qk7pT3Tj..jpg.jpg

多家媒体齐聚汝州广电学习融媒体建设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总编辑娄亚娜对各位参观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魏富申向各位参观人员简单介绍了汝州的概况和目前发展格局,并以“活动与产业并举,传统与新兴共融,倾力打造汝州广电融媒集团”为主题,重点分享了汝州广电“频道制改革”、“新媒体建设”及“广告与创收”等举措。

  汝州广电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向各位参观人员介绍了汝州手机台目前的运营状况以及举办“智慧财税-发票摇奖”活动的整体流程和操作要点。随后双方就县级广播电视事业的现状、新兴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活动结束后,一行人员又先后参观了汝州党建融媒体中心、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汝州手机台和演播大厅。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汝州广播电视台的理念超前,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和融媒体建设都取得了突出成绩,诸多做法、模式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将以汝州广电为标杆,加快改革步伐,促进广播电视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多家媒体 齐聚汝州广电 融媒体建设 参观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涌动记者节 映象网联袂多家媒体走进深山小学

    11月8日,正值记者节,映象网联合洛阳市委宣传部、东方今报、洛阳宣传网、新闻881洛阳综合广播、大河网等多家新闻媒体组成爱心小组,从洛阳出发驱车百余公里来到汝阳县靳村乡沙沟村小学,看望这里的27名贫困儿童,并送上记者们捐赠的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爱心物品。

  • 金博会期间捷越王晓婷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10月27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金博会被誉为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发展的风向标,随着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与持

  • 邓州:省市多家媒体记者访企业逛湿地游花洲

    10月14日下午,来自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网、映象网、河南法制报等、河南经济报多家媒体记者,实地走访了邓州市产业集聚区、港粤工业园、产业孵化园、湿地公园及花洲书院等地,就该市各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和采访。

  • 商丘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接受商丘多家媒体采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彩玲)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全区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的热潮。在此背景下,1月19日,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就强力推进梁园区重点经济工作和新的一年工作规划接受了商丘电视台、商丘日报等多家媒体的访问,孟庆勇首先介绍了2014年度梁园区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孟庆勇对记者说,去年,梁园区扎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了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平稳进行了相关制度的改革,信访维稳效果显著,社会和谐平安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 河南省委宣传部到汝州广电总台调研融媒体建设等情况

    6月1日,河南省委宣传部政研室主任翁铁军一行到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调研当前基层媒体在坚持党媒姓党、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上采取的措施、取得的经验以及融媒体建设情况。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国胜、桂炎伟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