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电总结表彰部署工作 砥砺奋进共筑广电梦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eMrRlWhR..jpg.jpg

汝州市广电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 6月23日上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在一号演播大厅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唱红歌,振奋精神,鼓舞士气。

0QI8WvqD..jpg.jpg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唱红歌

  2016年,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新闻宣传、机制改革、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广播上二级发稿量连续多年全省名列前茅,实现了做“好听的广播”;电视策划了“2015这一年”等专题报道,引导了社会舆论,彰显了媒体担当,受到市领导和市委宣传部的高度肯定。《一条微信引发的爱心》等作品分在国家、省级评选中获奖。

  狠抓活动产业核心,经营创收竞争力稳步增强。总台的年收入将近900万,有线电视台年收入突破1800万。

OLH50wVI..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谈2017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整体规划

  “2017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的整体规划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的系列指示精神,忠实履行48字职责使命,围绕打造“五个汝州”、打造“智慧广电”和打造豫西南区域性新型融媒集团的目标,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做大做强基础产业,传统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推动汝州广播电视事业再上新台阶。”针对2017年工作,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胸有成竹。

Y3OVcsGm..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谈2017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整体规划

  2017年,广播、电视将找准定位、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舆论引导能力、提高外宣创优水平、突破事业发展模式、打造频道亮点。有线电视要融入“智慧汝州”建设,大胆创新业务运营模式,真正能够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激发出来,着力汇聚各方面的资源力量,努力形成广电网络主导,政府、企业、社区共同参与,持续推进的良好局面。

GBVOb8Rx..jpg.jpg

汝州市广电总结表彰部署工作

  要坚持方向、把握导向、强化管理、加速融合、强化队伍,加快向更高更优更强方向发展,壮大宣传舆论阵地,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精神文化家园,在传播党的声音、弘扬先进文化、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发挥更大更好作用。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持党性原则,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广电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推进汝州广电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和为建设豫西南中心区域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撑而不懈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 广电梦 总结表彰 部署工作 2017年工作安排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