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相关部门到汝州广电考察学习“发票摇奖”经验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vEq1vCH2..jpg.jpg

灵宝市相关部门到汝州广电考察学习“发票摇奖”经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焦河洋) 8月2日上午,灵宝市广播电视中心、财政局、国税局一行到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交流学习“智慧财税-发票摇奖”工作经验。

  当天上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和总编辑娄亚娜,对兄弟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汝州广电新媒体中心发票摇奖项目负责人向大家分享汝州手机台的平台建设、运营推广和发票摇奖活动流程、细节以及操作要点等。

F4XchzfM..jpg.jpg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展示汝州手机台的平台建设情况

  在谈到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这两年为何能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令同行刮目相看的成绩时,魏富申说:“这都是基于市委政府领导对新时期广电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务实拼搏精神。广播电视作为传统主流媒体、党和政府的喉舌,在新的历史时期,就是要加快和新兴媒体的深度融合,在打造媒体舆论新阵地的同时,要坚持活动与产业并举,传统与新兴共融,抢抓机遇,深化改革、顺势而上,积极投身到当地的经济发展中去。既要坚持媒体属性,又要为百姓服务,替政府分忧。汝州市的发票摇奖工作,就是在汝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利用汝州手机台这一新媒体的技术优势,与汝州财政、税务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活动。它不但提高了老百姓的协税护税意识,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而且又有效地堵塞了偷税漏税的漏洞,增加了当地的财政税收,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广电总台本身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可以说是一举多赢”。

  灵宝市广电中心和市国税局、财政局的相关领导表示,汝州广电这些“抓起来就能用”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回去以后,将抓紧时间向领导汇报,争取使发票摇奖工作早日在灵宝开花结果。同时也欢迎汝州广电到灵宝去做客,进一步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共同携手推动基层广电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广电 考察学习 灵宝市 发票摇奖经验 智慧财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