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安排部署2017年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9月18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2017年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动员会,就做好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辖区党支部书记递交了2017年秋季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

  就做好秋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该街道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及侥幸心理,全面禁止秸秆焚烧;二是任务明确,责任到位。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实行网格化管理,8个居(村)对辖区内的禁烧工作承担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对两委会成员、村组干部、党员都要分配任务,明确责任,提出要求,动员一切力量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办事处统一购置了10个军用帐篷,搭建在涉及有禁烧任务的程楼、拐李、闫庄田间地头,其他各村(居)要安排好网格化管理人员做好辖区巡逻值班。中心校要组织辖区各中小学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同时宣传横幅、标语口号要悬挂张贴到位,大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浓厚宣传氛围;四是源头把关,措施到位。各居(村)要有序组织还田机分片、分块统一还田,实现秸秆还田100%,对不能机械还田的,要组织专业人员对秸秆定点清运、集中看护;五是强化纪律,严格奖惩。参与禁烧人员要24小时在岗,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禁烧督察组要进驻到位,做到不间断巡逻,对各居(村)秸秆还田、集中清运、在岗在位情况,每天在禁烧微信群上发督查通报,同时加大奖补力度,重罚第一堆火,努力实现秸秆“零焚烧”目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钟楼街道 秸秆禁烧 和综合利用 安排部署 2017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8月26日,汝州市安监局、钟楼街道、钟楼办事处组成五个检查组,分线口、分行业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8月26日,汝州市安监局、钟楼街道、钟楼办事处组成五个检查组,分线口、分行业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观摩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成果

    乘着百城提质建设辉煌成就的东风,8月17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居(村)主干及辖区好媳妇、好婆婆、文明户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开展“看成就、看变化、树信心”主题观摩活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扎实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实现管党系统化,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印发汝州市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坚持“三步走”,扎实推进街道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

  • 汝州市钟楼街道创新形式 做好环保大宣传

    近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环保所工作人员在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时,由他们精心设计制作的环境污染举报电话简易贴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积极拥护和广泛赞誉。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