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实地观摩找差距 全力迎接创园验收

2017-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官坤) 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冲刺时刻,9月12日下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包园领导、责任人、相关居村主干,对标任务,实地观摩,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全力迎接国家专家组的考核验收。

  当天,观摩组一行先后到文峰游园、人民公园、永盛游园、梅园及禄丰街进行全方位的实地观摩。办事处领导在肯定创建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求创园办要加强指导,注重细节,确保各迎检点特别是疑似点的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要保持环境卫生日常化保洁,消除卫生死角;要对游园内少部分黄土裸露的部分进行补植,消除黄土裸露,已补植的苗木必须加强浇水频率,保证存活率;禄丰街作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重点打造的一条街巷,在完善基础设施的同时,要加快绿化进度,因地制宜进行绿化、美化,确保提档升级;要倒排工期,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据了解,自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动员大会以后,钟楼街道高度重视,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抢抓先机,加大资金、人员的投入,采用“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节奏,迅速掀起创园整改热潮。截至目前,辖区4个游园共计补植草皮2000余平方,葱兰1000余平方,麦冬1000余平方,金叶女贞球300棵,安装垃圾箱84个、座椅162个,杂草及枯死树木已基本清除完成,人民公园、文峰游园补植任务已基本完成,永盛游园、梅园正加紧补植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实地观摩 找差距 全力迎接 创园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