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河南省精准扶贫系统平台操作培训会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LQ3mGxx8..jpg.jpg

汝州市举办河南省精准扶贫系统平台操作培训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为熟练掌握新启用的河南省精准扶贫系统平台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切实提高扶贫干部队伍业务水平,确保汝州市扶贫开发数据库数据质量不断完善提高,9月18日,汝州市扶贫办组织开展了全市省精准扶贫系统平台操作培训。该市20个乡镇街道扶贫工作主管副职、扶贫专干及78名各村档卡信息管理员,市扶贫办相关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结合省系统平台基础信息、精准施策、精准脱贫、扶贫主体管理等四个板块,围绕贫困户预脱贫管理、贫困村脱贫攻坚责任组信息完善、贫困户识别认定档案影像资料上传、村级扶贫车间信息完善、贫困户季度和年度收入信息采集、贫困户应享受措施标识等6项主要任务,进行了现场操作及方法演示,并随机挑选参训人员进行模拟操作演练,以确保每个参训人员都能熟练地掌握管理系统操作,按照省扶贫办要求的时间节点,在9月22日前全部完成录入工作。

  建档立卡扶贫对象信息数据是开展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落实的重要依据和基础,培训会要求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系统平台的维护管理,结合前期开展的建档立卡整改情况,对扶贫对象新增、退出、清退、人员变更情况进行定期梳理,确保全市扶贫对象识别精准,信息录入完善。同时会议结合省市近期重要工作,对陕西省检查组交叉考核反馈的有关问题、深度贫困村检查、易地搬迁、贫困户档卡调研检查和对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进行督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河南省 精准扶贫 系统平台 操作培训会 举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